很美!欣赏了!
建议还是要简单后期!拍摄很美,欣赏支持好友!
剪影漂亮。组图统一的低调,很不错!
如果刻意表现剪影效果的话,我看这样可以,譬如片2、片3等。不过有的场景并不适宜如此表现,例如片1,减少曝光后,不仅显得天空昏暗,且路灯、树木、路面、行车等多元素都被掩盖和暗化了,这不就失去了本应是看点的东西了吗?那么何必还要选择这样的场景表现剪影呢?:)
向往- 发表于 2014-4-29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还是要简单后期!拍摄很美,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指导。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4-29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刻意表现剪影效果的话,我看这样可以,譬如片2、片3等。不过有的场景并不适宜如此表现,例如片1,减少曝 ...
老师说得有道理。受教益了。
建议老师还是适当做一下后期,这样直出体现不出效果,死黑现象严重。
: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
欣赏美图,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