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中取静的好地方,拍摄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孙版主的加分支持!那可是条散步的好马路,可拍的东西不小,还有名扬上海滩的阿娘黄鱼面吃,真是不错的地方 多么熟悉的地方!首席欣赏羊羊老师佳拍,雨天也有韵味,似乎我也闻到花香,听到鸟语, 构图和光影俱佳,老师很用心拍片。欣赏学习美拍。:lol:lol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4-28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么熟悉的地方!首席欣赏羊羊老师佳拍,雨天也有韵味,似乎我也闻到花香,听到鸟语, 构图和光影俱佳,老师 ...
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和赏评!对你们来说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可能更有一份别样的情感。那天我没想着要拍片,细雨中悠闲地散步,身心格外轻松,只是中午那碗在电视美食节日中出镜率极高的阿娘黄鱼面让我大失所望:P。 感受幽静,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美拍,感觉曝光再欠些更好,个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8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版主的加分支持!那可是条散步的好马路,可拍的东西不小,还有名扬上海滩的阿娘黄鱼面吃,真是不错 ...
不客气:handshake Jay 发表于 2014-4-28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受幽静,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美拍,感觉曝光再欠些更好,个见
谢谢杰老师的支持和指点,原片曝光比这暗,我是作了提亮的,可能没把握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