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居士
发表于 2010-2-28 17:28:03
正月十五新县苏河民俗采风“舞龙”
由信阳市摄影家协会和豫南民俗摄影协会组织影友到新县苏河镇进行民俗采风
九龙居士
发表于 2010-2-28 17:32:32
:)
茶山行
发表于 2010-2-28 17:54:41
画面精彩,机会难得。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2-28 22:07:15
不错欣赏!
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0-3-1 13:37:11
:victory::victory:欣赏
老黄牛
发表于 2010-3-1 13:46:35
第二张动感很强,欣赏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3-1 18:17:38
漂亮,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3-1 20:15:39
漂亮,欣赏。
橡树语
发表于 2010-3-2 11:46:57
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