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非常漂亮。:victory::victory:
构图精美,色彩浓郁,精华展示!:victory:
很漂亮!本风欣赏片2、片3构图框架。片1下部再给点为宜。片2水平线再调整一下。
漂亮,学习了:)
好拍摄。:victory::victory:
非常精彩,非常漂亮。
树茁 发表于 2014-4-28 0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很漂亮,欣赏。
感谢树茁版主的赏阅!:handshake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4-28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长幅构图不错,美中不足底半部裁的过多,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谢谢行摄五洲版主的指导......:handshake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4-28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非常欣赏!!
谢谢酡红如醉老师的关注鼓励!
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4-28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简洁!欣赏!今天加不上分了!
:)谢谢北方候鸟老师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