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29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谢谢老师支持和鼓励。
不用客气,支持好友是应该的.:)
好景好拍摄,欣赏学习!!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29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你忘了学生了,学生好想念老师,谢谢老师支持和鼓励,谢谢老师。
年后,我为我们南充站联系了一个摄影展览,忙着组织摄拍摄活动,明天开展,7天,工作基本上是我在做,好在一切按计划进行。没有忘记你哟,你的片片大有进步!学习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29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谢谢老师支持和关注。
不客气,力顶好友佳作!恭祝好友和家人五一节快乐!:victory::victory::lol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29 0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谢谢老师支持和关注,谢谢老师了。
不客气,力顶好友佳作!恭祝好友和家人五一节快乐!:victory::victory::lol
好拍摄,欣赏支持!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29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谢谢老师支持和鼓励。
:handshake
节日快乐
:victory:好拍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