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会堂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4-27 21:06 编辑细雨中经过南昌路上的科学会堂,我问门口的服务员:能让我到后面院子里拍几张照片吗?服务员一边答应着一边非常职业地引导我来到院子里,让我好感激哦。只是雨天光线不好,草地很湿,没拍几张就出来了,下次有机会再去。
漂亮l 清晰自然,拍摄漂亮!学习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4-27 21:06 编辑
[*]xjz2387 发表于 2014-4-27 20:29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l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雨天光线不是很好,下次天好了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