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眼 发表于 2014-4-27 11:23:48

【八只眼】今春樱桃花儿开……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36 编辑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4-27 11:24:44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37 编辑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4-27 11:25:12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37 编辑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4-27 11:25:44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37 编辑

……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7 11:57:46

欣赏了。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4-27 13:11:29

清晰、漂亮、好色彩,欣赏学习!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4-27 20:04:50

漂亮拍摄。更欣赏片1、片2!分别加分支持!:victory: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4-27 21:05:23

构图用光俱佳,欣赏加分支持:victory:

寞笛 发表于 2014-4-27 21:14:32

樱桃花儿真漂亮,欣赏: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4-28 07:19:54

欣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八只眼】今春樱桃花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