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部分定位拍啦!咋还少了一人呢?把谁给落下啦。:lol
辛苦了树茁版主!谢谢收藏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4-27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半部分定位拍啦!咋还少了一人呢?把谁给落下啦。
我现在也没发现把哪位丢了,但确实少了一人。
精彩花絮~!版主辛苦了!感谢为老大姐留影,收藏了!!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树茁版主辛苦了。
老郝 发表于 2014-4-28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树茁版主辛苦了。
客气,愿意为大家服务。
出征向佳作进发!
大个子 发表于 2014-4-29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征向佳作进发!
非常感谢您的鼓励,还要和您多多学习。
老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