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4-26 20:22:21

花之颜色人之媚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4-26 20:23:15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4-26 20:23:48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4-27 17:14 编辑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4-26 20:30:27

这种色调很美,好拍,加分欣赏......:lol:handshake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4-26 21:23:14

美!!!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4-26 21:39:25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4-26 21:41:02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4-26 23:04:04

大哥这几张非常给力,我喜欢淡雅的色调。赞一个!

树茁 发表于 2014-4-26 23:05:07

好用光,好构图,非常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4-27 17:03:55

不错。很漂亮!表现了一种简约美。很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花之颜色人之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