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4-26 20:22:21
花之颜色人之媚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4-26 20:23:15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4-26 20:23:48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4-27 17:14 编辑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4-26 20:30:27
这种色调很美,好拍,加分欣赏......:lol:handshake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4-26 21:23:14
美!!!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4-26 21:39:25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4-26 21:41:02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4-26 23:04:04
大哥这几张非常给力,我喜欢淡雅的色调。赞一个!
树茁
发表于 2014-4-26 23:05:07
好用光,好构图,非常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4-27 17:03:55
不错。很漂亮!表现了一种简约美。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