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4-4-26 21:51:20

本帖最后由 含笑 于 2014-4-26 21:53 编辑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26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像木槿花,漂亮,好拍摄,加分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其实,就是木槿花,就是叫法不同。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4-26 21:56:48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含笑 发表于 2014-4-26 21:58:25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4-26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老师的赏评支持鼓励!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4-26 21:58:49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含笑 发表于 2014-4-26 21:59:55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4-26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的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4-26 22:58:44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4-26 23:17 编辑

花体表现的蛮细腻,特别是片1。但背景条件不理想。我觉得您既然想拍,那么无论什么东西,都应尽量展现出它的完美一面,包括背景的选择,角度的定位,画面的美感等诸多细节。例如片1,花儿拍的虽然很清晰,但后面的门框背景却没有利用好,由于角度和位置问题,框格的歪扭严重影响了主体美的表现。如果把它们的关系都考虑并处理妥善的话(见下调整图),您仔细再观察、比较一下,看看哪样才好呢?
最后我还是多说一嘴,如果拍摄环境和条件实在局限,那咱干脆就放弃不拍。宁缺母滥也是硬道理!否则只有事倍功半之效,甚至还生 得不偿失之憾。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4-26 23:06:2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4-26 23:08:18

含笑 发表于 2014-4-26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

:handshake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26 23:41:58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加分支持。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4-27 00:01:27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木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