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4-26 19:02:31
好拍,欣赏支持。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4-26 19:14:13
版主拍的好啊。欣赏了。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9:17:31
欣赏加分: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9:18:13
构图漂亮加分支持:handshake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4-26 19:43:13
精彩,非常精彩。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4-26 21:36:01
谢各位摄影同仁支持......:lol:handshake
fs蒲公英
发表于 2014-4-26 21:38:12
精彩漂亮!:victory::victory:
树茁
发表于 2014-4-26 23:11:30
非常漂亮的一组片子,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