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3

羽毛球赛

本帖最后由 Jay 于 2014-4-26 15:07 编辑

用大白拍摄羽毛球赛,一是速度上不去,二是对焦操作困难,感觉拍得不好,请老师们斧正:P共两页,麻烦了,还有悍马身影;P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4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5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6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7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8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9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40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41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4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