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3
羽毛球赛
本帖最后由 Jay 于 2014-4-26 15:07 编辑
用大白拍摄羽毛球赛,一是速度上不去,二是对焦操作困难,感觉拍得不好,请老师们斧正:P共两页,麻烦了,还有悍马身影;P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4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5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6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7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8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39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40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41
Jay
发表于 2014-4-26 15: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