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烟 发表于 2014-4-30 23:28:36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4-30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明天去成都,放假这几天准备在成都周边转转。

哪也不错呀,我明天调休,准备去县里看杜鹃花。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5-1 07:43:53

如烟 发表于 2014-4-30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也不错呀,我明天调休,准备去县里看杜鹃花。

: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5-1 20:10:13

好拍!欣赏支持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5-1 20:25:58

漂亮拍摄欣赏 学习! :victory:

如烟 发表于 2014-5-1 22:20:17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5-1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 学习!

谢谢老师来访和鼓励!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5-2 00:00:52

很有特点的建筑物,有说服力的视觉,好!

如烟 发表于 2014-5-2 01:46:47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5-2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特点的建筑物,有说服力的视觉,好!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镇远古镇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