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4-30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明天去成都,放假这几天准备在成都周边转转。
哪也不错呀,我明天调休,准备去县里看杜鹃花。
如烟 发表于 2014-4-30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也不错呀,我明天调休,准备去县里看杜鹃花。
:handshake
好拍!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 学习! :victory: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5-1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 学习!
谢谢老师来访和鼓励!
很有特点的建筑物,有说服力的视觉,好!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5-2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特点的建筑物,有说服力的视觉,好!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