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光影!后期锐化是否大了点?觉得不自然了。(冒昧了!)
满园春色关不住啊: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handshake
好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有分再加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4-25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临帖和鼓励!祝好友周末快乐!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25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漂亮精彩拍摄。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临帖和鼓励!祝好友周末快乐!
光影艺 发表于 2014-4-25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主席佳作。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临帖,祝好友周末快乐!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4-25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今天分值没有了见谅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鼓励!祝好友周末快乐!
明智 发表于 2014-4-25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鼓励!祝好友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