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我去过华山,就像水墨画一般,好友这几幅作品确实拍的不错,构图好,也很有气势,欣赏支持!:handshake
构图好,也很有气势,欣赏支持!:handshake
糊涂 发表于 2014-4-25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 请老师斧正
意境雄浑,精美构图,精彩后期,欣赏加分精华支持!
拍摄漂亮,加分支持好友!
俗话说险险不过华山,华山以险出名,楼主好拍摄,还遇到了云雾天气,呵呵。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四牛老师鼓励加分
拙夫 发表于 2014-4-26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过华山,就像水墨画一般,好友这几幅作品确实拍的不错,构图好,也很有气势,欣赏支持!
谢谢拙夫老师的耐心点评:lol
迷影 发表于 2014-4-26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俗话说险险不过华山,华山以险出名,楼主好拍摄,还遇到了云雾天气,呵呵。
谢谢版主老师鼓励加分,请多多指教:lol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4-26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加分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鼓励加分,请多多指教: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