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4-4-24 23:16:37
欣赏佳作
拙夫
发表于 2014-4-24 23:17:01
巧了朋友,今天上午十点左右,我正在胜溪湖那里拍摄,你拍到的花我也拍了,只是还没有整理出来,明天再发吧,欣赏你的作品,晚上好!:handshake
静水深流
发表于 2014-4-24 23:38:42
好漂亮的花花!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4-24 23:43:44
非常赞赏第二 、第三、第九楼的用光与构图, 可惜没分 了,遗憾
斋月-刘自胜
发表于 2014-4-25 07:47:15
学习欣赏,加分支持!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4-25 08:41:10
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4-4-25 10:04:15
画面靓丽、光影美!欣赏支持好友!
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4-4-25 10:20:26
好拍摄,欣赏学习。
四维·佬
发表于 2014-4-25 10:47:22
田野小花,别致漂亮。欣赏支持老师精彩拍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4-25 11:03:53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