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很好,个人看法可以试试把太阳的位置放在1/3的地方。
莲花妹 发表于 2014-5-30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好,个人看法可以试试把太阳的位置放在1/3的地方。
你点评的是,那天我开车办事随意拍摄的3张就发了出去。
精彩,学习了,膜拜中!
好拍摄欣赏
港城大兵 发表于 2014-6-2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
朦胧光影 发表于 2014-4-24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好拍摄! 个见:太阳少许低一点也许效果更好。
谢谢好友下午好: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