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中国画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4-24 19:59 编辑前些日子,叶版发表了一张“杭州小景”,是用中国画形式后期制作的,并且分享了他的教程。我按他的教程做了一张,作为作业,请老师多多指教!
有创意,欣赏!只是感觉人物和树的细节部分没了 学习欣赏!:victory: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创意,欣赏!只是感觉人物和树的细节部分没了
谢谢钱老师鼓励,这张照片是在2009年拍的,阴雨天,灰得很,再加上曝光不足,暗部细节不好。手边没有合适的图,就选他了,主要是练手。谢谢你的欣赏,以后选张合适的来做一次。 知韵 发表于 2014-4-24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美丽中国画,学习沈老师的钻研精神 学习老师的虚心好学的精神,很有意境美 沈老师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努力的精神也让人佩服,证明我的教程也没有白费力气,谢谢!
中国画注重写意,讲究一个意,虚实结合,以形会意,慢慢就会掌握了:lol互相切磋 加油! 810老师的学习能力狠强,欣赏学习。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