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24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月季花的漂亮拍摄。
谢谢孙版主的支持!感觉有点干,我又不喜欢喷水,只有哪天雨后再去拍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版主的支持!感觉有点干,我又不喜欢喷水,只有哪天雨后再去拍
不客气,不过要选好的花形,很重要。:handshake
漂亮的月季,曝光精准,构图精美,这些月季具体在大楼哪里,正门台阶边上?
色彩表达准确!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24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表达准确!
谢谢叶版主的点评!感觉色彩还原是否好,关键是在白平衡,以后会尽量少用自动白平衡,这里用的是52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