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拍摄漂亮,尤其P2色调感觉不错,加分欣赏支持!:victory:
凡子 发表于 2014-4-22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美,拍摄漂亮,尤其P2色调感觉不错,加分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handshake
星光 发表于 2014-4-22 0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很美 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handshake
大榕树 发表于 2014-4-22 0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好构图
谢谢鼓励:handshake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4-21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好构图,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鼓励: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4-4-21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听说,真不错,漂亮。
谢谢鼓励: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4-22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四十年,如梦一般。
谢谢鼓励:handshake
欣赏佳作!问一下:是抚南镰刀湾哪儿不?
漂亮,欣赏学习!
大岭台------好熟悉的名字!我小时候也常听人说起,我也没有去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