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4-4-22 07:54:04

谢谢好友铁如心的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handshake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4-22 07:55:04

谢谢好友bin.fxd@163.com的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4-22 08:02:42

不知道花名,拍得漂亮,欣赏!

小黑 发表于 2014-4-22 08:13:17

普州老师 这应该是八角莲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4-4-22 08:31:16

欣赏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4-4-22 08:54:32

欣赏好友新作!

鸡蛋 发表于 2014-4-22 09:00:46

漂亮拍摄,第一次见到。:victory::victory::victory:

斋月-刘自胜 发表于 2014-4-22 11:47:05

精彩好拍,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4-22 14:31:21

没见过啊,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4-4-22 16:54:19

啥花不重要,照片精彩就是硬道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