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美拍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4-22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现在开的可好了,牡丹花马上也都开了,过来拍吧!
这几天单位上忙,没有时间回复,请见谅!太原还有牡丹?再哪里?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4-25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天单位上忙,没有时间回复,请见谅!太原还有牡丹?再哪里?
迎泽公园里,很美。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4-25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迎泽公园里,很美。
:):)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4-24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美拍
晚上好!谢谢好友老师点评鼓励,欣赏支持,并祝五一快乐!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