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纪实,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题材不错,欣赏了:victory:
神态到位。但是脱焦了,还有就是画面太满,个见。
精彩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好题材,好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题材选得好,画幅可多一点,这样有局部也有全貌,题材内容就更丰满。个见!欣赏支持立杰好友!
拍摄精彩。欣赏。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0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题材非常好,老师拍人像对焦要对到眼睛上,这样拍出人像有神。个建。
:):victory: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0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题材非常好,老师拍人像对焦要对到眼睛上,这样拍出人像有神。个建。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