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毛泽的诗词“我欲因之梦寥廓------”太棒了!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4-18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高地阔,好一派宁静的田园景色!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蓝天白云,很美,欣赏支持。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的分享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4-18 15:36 编辑
片1场景很壮阔,视角很棒!画面元素配置也很到位,有种视觉冲击力!真是吉人自好有天象啊!:D
片1精华支持!
好风光,欣赏好友精采拍摄!
很精彩。构图美,视角好,很有气势!
跑车那片,取景再完整些就更漂亮了。加分欣赏!
蓝天白云太美了。好环境!好拍摄!好羡慕!!!: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