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电桩可不是作拴马用的
青石板路见水迹
晒太阳的老者
木牌坊下不知有过多少迎送
小把戏安然的坐在车里,在古道上开车要比牵马难得多了
往回走还得经过城门洞
老人家还在,她问我还去不去城东的文庙看看,我说要去的
阿单 发表于 2014-4-16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庭院深深
拍摄精彩,色彩漂亮,欣赏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4-16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色彩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忘不掉佳友支持鼓励!
阿单 发表于 2014-4-17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不掉佳友支持鼓励!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