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朴沧桑,大气凝重。
感觉那墙体是新砌的吧!好主题,欣赏支持!
喜欢p1多重曝光的感觉,支持精华......:lol:handshake
精彩拍摄、后期优雅,如亲临其境,谢谢分享佳作!:):victory::victory:
谢谢分享:victory:
一组有内涵的拍摄,再现了京城的文化。
光影美、色调美、构图美!:victory:
后期添画意,平淡也出奇。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不错。好制作,有特色。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4-16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这种风格
谢谢绿茶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