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 发表于 2014-4-16 10:32:12


火焰 发表于 2014-4-16 10:34:09

牡丹花发帖完,烦请各位老师点评!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16 11:24:22

漂亮支持: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16 12:43:07

牡丹花拍摄很漂亮,欣赏学习。

yuchen 发表于 2014-4-16 13:07:52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16 16:04:42

实话实说:花有点大,左右有点失衡。从话瓣的投影看,时间选择不太好,光比太大,所以花朵硬了点,油润少了点。如感觉点评严厉了,那下次我少点评。个见!

火焰 发表于 2014-4-17 14:15:43

金老师你的眼睛很厉害,眼光特准,那天拍摄已近中午,太阳已有点顶头,自己已有感觉光比太大,你的点评很到位,我没觉得严厉,有你这样敢于直言的老师是我的福份,今后在摄影的道路上还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实话实说,直言不讳,拍到老,学到老,才是我加入中国旅游摄影网的目的,谢谢金老师的点评!

火焰 发表于 2014-4-17 14:18:15

谢谢四牛影像老师的欣赏和鼓励!

火焰 发表于 2014-4-17 14:19:22

谢谢孙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火焰 发表于 2014-4-17 14:21:21

谢谢老友yuchen的一贯支持和加分鼓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色天香---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