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4-17 13:08:56
楼主上箭扣啦,真不简单啊!那儿的崎岖与险峻往往都令大老爷们儿生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5-1 18:17:31
版主老师勤奋。片子记录、拍摄的精彩漂亮。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0-30 15:31:30
好拍摄,欣赏支持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1-3 18:46:44
拍摄漂亮
上海水手
发表于 2014-11-3 23:21:56
行万里长城, 观万般风景!真好汉耶!!!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1-21 07:52:45
拍摄漂亮,就是天气不好,没有办法,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