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羊儿好友的漂亮的落日拍摄,那天的晚霞确实很漂亮,影调漂亮,画面大气,云彩有冲击感,欣赏支持
谢谢光影老师的点评支持! 落日很漂亮 不知道当时环境如何 可以考虑运用些前景:) 漂亮! 落日拍摄很漂亮,晚霞很美,影调特漂亮,欣赏学习羊羊老师佳作,迟复见谅。 第4 张的曝光控制非常好!天空中云层的层次十分丰富!特别喜欢!谢谢分享! farley 发表于 2014-4-19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4 张的曝光控制非常好!天空中云层的层次十分丰富!特别喜欢!谢谢分享!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真的非常希望得到您的指点,其实那天现场的天空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我追求慢速的原因,没有拍出那场景来,云彩的冲击力没有,天空也太暗了。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17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落日很漂亮 不知道当时环境如何 可以考虑运用些前景
谢谢叶版主的指点!那里是一个水泥平台,那天风很大河边没有人,到了夏天会有很多乘凉的人,大人小孩,场景不错,可以拍成剪影,我去年有过尝试,今年夏天还会去拍。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4-18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落日拍摄很漂亮,晚霞很美,影调特漂亮,欣赏学习羊羊老师佳作,迟复见谅。
谢谢紫竹林老师的支持!好久没见了,期待和您一起拍片 zzl569 发表于 2014-4-17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张老师的支持!很期待欣赏您的片子呢,您的片子可以给我很多启发,也让我对花草渐渐失去了兴趣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