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4-4-14 21:33:12
花满枝头,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4-14 21:34:46
欣赏支持
瀚墨
发表于 2014-4-14 21:38:39
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4-14 21:40:51
第一片很漂亮。第三篇色彩很美, 但是构图觉得不大舒服,估计是中间的画面压下来的原因。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4-14 21:42:2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qqq1234
发表于 2014-4-14 21:42:51
花如海,很惬意,好拍!喜欢1、6P。同意上海孙新民老师的见解,片中如有人物点缀一下,整个画面就活了,效果会更好。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4-14 21:46:00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4-14 21:54:29
华金
发表于 2014-4-14 22:00:06
漂亮、欣赏学习!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4-14 22:23:16
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色彩漂亮,构图漂亮,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