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发表于 2014-5-7 11:01:04

他们真是为艺术而艺术,我们街头艺术而是为生活。我们的艺术家放不下面子啊......!成名以后你在街头还能看到他们表演吗?欣赏!

糊涂 发表于 2014-5-14 21:22:08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5-7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们真是为艺术而艺术,我们街头艺术而是为生活。我们的艺术家放不下面子啊......!成名以后你在街头还能看 ...

其实他们也有生存的需要,只是感觉他们没有把生存作为唯一追求的目标,所以还有很多的快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海外拾趣-都柏林的街头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