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14 16:57:34
哇,好一个春酿,景不醉人,人自醉。天不给力啊!拍摄,选景、构图都很漂亮,如后期能去掉一点灰色,一点漂亮。谢谢分享!
chipp
发表于 2014-4-14 17:03:33
画面很美,构图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4-14 17:03:42
欣赏好拍!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14 17:20:31
光影不好意思,我调整了一下,关于后期的运用你可以电话我,我教你哦!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14 17:23:53
欣赏光影好友的西子湖畔,漂亮拍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4-14 17:26:08
很精彩,好拍摄,加分支持好友!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4-14 18:02:25
很精彩,好拍摄,加分支持好友!
qqq1234
发表于 2014-4-14 18:09:31
谈点个人看法,不一定正确,纯属探讨:1、天空可否做一下渐变,再压压光,缩小天与水的光比;2、构图问题:船夫不能切人头,人要在水平面以下,由此可见这几张划船片机位选低了。个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4-14 18:41:0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14 19:01:0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