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14 16:57:34

哇,好一个春酿,景不醉人,人自醉。天不给力啊!拍摄,选景、构图都很漂亮,如后期能去掉一点灰色,一点漂亮。谢谢分享!

chipp 发表于 2014-4-14 17:03:33

画面很美,构图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4-14 17:03:42

欣赏好拍!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14 17:20:31

光影不好意思,我调整了一下,关于后期的运用你可以电话我,我教你哦!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14 17:23:53

欣赏光影好友的西子湖畔,漂亮拍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4-14 17:26:08

很精彩,好拍摄,加分支持好友!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4-14 18:02:25

很精彩,好拍摄,加分支持好友!

qqq1234 发表于 2014-4-14 18:09:31

谈点个人看法,不一定正确,纯属探讨:1、天空可否做一下渐变,再压压光,缩小天与水的光比;2、构图问题:船夫不能切人头,人要在水平面以下,由此可见这几张划船片机位选低了。个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4-14 18:41:0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14 19:01:0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西子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