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径通幽,风景这边独好!谢谢分享!支持!:victory::victory: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4-13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曲径通幽,风景这边独好!谢谢分享!支持!
谢谢主席好友老师临帖鼓励点评支持:handshake晚安!
好风景,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victory::victory::handshake
心星 发表于 2014-4-14 0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景,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鼓励点评支持:handshake上午好!
图片清晰,山水秀丽。
老邻居 发表于 2014-4-14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清晰,山水秀丽。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鼓励点评支持:handshake傍晚好!
老邻居 发表于 2014-4-14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清晰,山水秀丽。
就是,现在还属于枯水季节。等盛夏来临,那座小坝翻水应该甚是壮观!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学生工作繁忙,回复晚了,见谅,学生有分补上。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14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学生工作繁忙,回复晚了,见谅,学生有分补上。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鼓励点评支持:handshake早安!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4-14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现在还属于枯水季节。等盛夏来临,那座小坝翻水应该甚是壮观!
:handshake:handshake就是,拍流水要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