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9 21:46:16

拍的很好,很欣赏!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4-9 21:52:5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很欣赏!

谢谢鼓励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9 23:53:51

老师拍摄精彩,欣赏学习,谢谢老师的指导。: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鲜花港随拍——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