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1
春到鲜花港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4-9 18:55 编辑
这次到鲜花港外拍,就带了个定焦31头,就用她拍摄了!小公主头不容易驾驭,买来拍摄不多,就练手了!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6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6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