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1

春到鲜花港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4-9 18:55 编辑

这次到鲜花港外拍,就带了个定焦31头,就用她拍摄了!小公主头不容易驾驭,买来拍摄不多,就练手了!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6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2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6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18:40:3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到鲜花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