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邻居
发表于 2014-4-9 19:39:24
好光影,欣赏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9 19:46:00
叶版,麻豆磨皮了吧。。。很费时的,我只磨了二张。前景用的好,人物的位置摆放不错。欣赏!
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4-13 11:48:54
瑞峰
发表于 2014-4-13 22:50:51
精美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4-4-16 17:33:03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4-4-18 00:26:25
清晰漂亮,欣赏好拍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5-1 15:58:38
1楼片子前景处理不够理想!其他楼层都不错!欣赏支持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5-26 17:41:34
漂亮!神情可爱!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