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 发表于 2014-8-30 0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以为是你加玻璃呢,太平,可悲,可笑
图片晒出来就是让人评论的,忠言逆耳良药苦口,我是实话实说:花瓣“平”了!你就说我所谓的可悲,可笑!你还知道说人家“可悲,可笑”,这话属于什么样的性质?堂堂正正的版主说出如此粗暴的言论实属罕见!!!!
飘逸 发表于 2014-8-30 0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色的过爆了吗,你看看细节,你真实的不懂装懂的
版主用小光圈(f8、9、大部分是f10)拍摄海棠花其细节真的很可怜,所以我点评说花瓣“平”。如果想要突出主题就必须虚化背景,那末就得采用大光圈拍摄,此时此刻拍出来的片片就不知糊成什么样子了?你得好好练练! !!
版主在我的帖子上发表评论,我根本不在乎!我回复您说:“向版主学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图片晒出去就是让人评论的,哪怕被人说的一分不值也无所谓。我来到你发的帖子上看看完全是为学习来的,谁知道你的拍摄水平真是一般般,所以才直言不违实话实说了几句,却被你曲解为我是来报复的是不是?退一万步想即使我点评得不准确,那末也应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啊!只要不违反论坛的规定那末言论也得自由啊!!衷心希望你好好去反思。因为你在公众面前粗暴的回复,所以我才公开地作出反应!!言论自由请版主网开一面!谢谢
学习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