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林 发表于 2014-4-7 20:23:36

一组很漂亮的春曲,老师好拍。严重欣赏你的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粒沙 发表于 2014-4-8 22:12:17

拍的非常漂亮,没有分了。

瑞峰 发表于 2014-4-13 23:15:47

漂亮的光影,精美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5-26 17:19:10

水之美堪称经典之作。欣赏!

水草萍 发表于 2014-7-4 15:14:21

太漂亮了,美的享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春之序曲(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