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2:37

又拍延安高架

昨天因金、叶二版主相邀去拍延安高架,能和我仰慕的老师一起拍摄,真是荣幸。用心的拍摄,可就是拍不出老师的韵味,可见还得继续努力。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3:1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3:37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4:2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4:4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5:1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5:4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6:0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6:3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5 14:51:56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非常漂亮的高架片 ,时间非常好,落日和天空表现很好,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又拍延安高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