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延安高架
昨天因金、叶二版主相邀去拍延安高架,能和我仰慕的老师一起拍摄,真是荣幸。用心的拍摄,可就是拍不出老师的韵味,可见还得继续努力。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非常漂亮的高架片 ,时间非常好,落日和天空表现很好,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