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4-4-5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天景色
个人感觉,该片如在夕阳西下拍摄会更有意境!才有纵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4-6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友老师你的问好
不客气!祝周日快乐!!
一年之计在于春,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
春的感觉真好,作品拍的更好!
构图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欣赏佳作:victory:
每一片都拍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老师佳作!
精彩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没分了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