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5 10:56:36

欣赏光影好友的拍摄,在光线比较强的室外拍摄,要控制光比,高光不要溢出。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5 10:56:59

继续欣赏春天美景,谢谢分享!

qqq1234 发表于 2014-4-5 11:05:03

光比较强,高光有溢出,造成有的片存在死黑问题,个见。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4-5 11:16:14


欣赏!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4-5 12:22:23

欣赏春天的美景,加分支持,谢谢分享!:lol:lol

四夕! 发表于 2014-4-5 12:26:51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5 12:32:03

一派春来喜色,春意昂然景象,光比比较大,理解很难拍摄。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5 13:36:03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4-5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由衷的希望好友老师能给我多多指导......

光影老师的这组片子非常清新,构图很好,欣赏!

金都摄影 发表于 2014-4-5 14:02:06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刘学光 发表于 2014-4-5 14:41:10

清新自然、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