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1020 发表于 2010-2-24 18:17:55

黄岗抬官人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2-24 21:30:56

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2-24 22:56:07

片子很干净,难得.可惜单位有事提前回了.没拍到.

士戈 发表于 2010-2-24 23:56:12

有点关于"抬官人"的说明就好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3-3 10:50:18

片子很好,那天我也去看看了,也拍得不少呢!`可没有你的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黄岗抬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