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发表于 2014-4-4 00:47:22
梨花风起正清明,叶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名花美景留镜头。 美如仙景,拍摄漂亮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4 09:24:13
对角构图现在很时兴啊!包括人像也有如此拍摄。欣赏在人们的观念中逐渐在改变,好拍欣赏!
华金
发表于 2014-4-4 11:08:03
美,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4-4 18:00:23
构图唯美,虚实有度,精彩的作品
老邻居
发表于 2014-4-4 20:44:25
好景、好拍、好光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4 20:47:58
欣赏小叶美景的漂亮拍摄。
四夕!
发表于 2014-4-5 09:31:41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4-5 19:35:14
好拍摄,春暖花开景美如画。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5 22:31:27
本帖最后由 大石头 于 2014-4-5 22:32 编辑
很用心的拍摄,细腻清晰,焦实外柔,非常欣赏,用心学习!
小超
发表于 2014-4-6 21:25:29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