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发表于 2014-4-4 00:47:22


梨花风起正清明,叶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名花美景留镜头。 美如仙景,拍摄漂亮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4 09:24:13

对角构图现在很时兴啊!包括人像也有如此拍摄。欣赏在人们的观念中逐渐在改变,好拍欣赏!

华金 发表于 2014-4-4 11:08:03

美,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4-4 18:00:23

构图唯美,虚实有度,精彩的作品

老邻居 发表于 2014-4-4 20:44:25

好景、好拍、好光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4 20:47:58

欣赏小叶美景的漂亮拍摄。

四夕! 发表于 2014-4-5 09:31:41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4-5 19:35:14

好拍摄,春暖花开景美如画。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5 22:31:27

本帖最后由 大石头 于 2014-4-5 22:32 编辑

很用心的拍摄,细腻清晰,焦实外柔,非常欣赏,用心学习!

小超 发表于 2014-4-6 21:25:29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春之序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