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4-4-3 20:01:36

晨雾中的城市大气而美丽,拍得非常好,欣赏了!

糊涂 发表于 2014-4-3 20:09:40

丛中笑 发表于 2014-4-3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晨雾中的城市大气而美丽,拍得非常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鼓励

迷影 发表于 2014-4-3 20:31:32

本帖最后由 迷影 于 2014-4-3 20:33 编辑

热爱生活,热爱摄影,欣赏好友的创作精神,加分欣赏。(云雾缭绕的,非常好的场景,构图很好,感觉色彩有点偏色,是否白平衡设置需调整)!

飞飞飞 发表于 2014-4-3 21:21:10

欣赏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4-3 21:50:41

糊涂 发表于 2014-4-3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加分

:handshake

拙夫 发表于 2014-4-3 22:12:02

片子很有气势,构图也很好,只觉得个别片子的色彩不是太完美,个见,请别介意。整体来讲很不错,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糊涂 发表于 2014-4-4 09:58:17

拙夫 发表于 2014-4-3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很有气势,构图也很好,只觉得个别片子的色彩不是太完美,个见,请别介意。整体来讲很不错,欣赏学习了 ...

谢谢拙夫老师的指教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4 09:59:22

欣赏加分支持

糊涂 发表于 2014-4-4 09:59:32

飞飞飞 发表于 2014-4-3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鼓励

糊涂 发表于 2014-4-4 10:00:50

迷影 发表于 2014-4-3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热爱生活,热爱摄影,欣赏好友的创作精神,加分欣赏。(云雾缭绕的,非常好的场景,构图很好,感觉色彩有点 ...

谢谢影迷老师的鼓励和指教,当时雾气较大,又是逆光,的确没有把握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城市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