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4-4-15 15:56:59

去了,天气不好就去台江了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4-4-21 00:13:35

去玩不约我,:curs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4-29 10:28:59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4-4-21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玩不约我,

去是最好!很美的呢!

原生态 发表于 2014-5-2 14:17:15

吴老师的作品很精彩,我和边少也去了,可惜没有遇见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5-4 15:55:27

原生态 发表于 2014-5-2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吴老师的作品很精彩,我和边少也去了,可惜没有遇见你.

我是前几天去了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4-5-7 12:07:45

天气不理想,还是很漂亮的。

福娃爷爷 发表于 2014-5-10 18:16:57

漂亮,欣赏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4-5-11 09:01:5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5-13 13:22:14

漂亮拍摄欣赏學習!:victory::victory:!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5-14 17:57:10

美极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从江加榜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