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景一张
本帖最后由 叶进生 于 2014-4-3 10:20 编辑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请大家斧正! 水墨画漂亮!!学习!! 好一幅漂亮的水墨画!意境深远,耐人寻味。谢谢分享! 感觉有点像黄宾虹水墨画真迹,老值钱啦!哈哈 阴天下的西子湖畔,笼罩着一层白色薄雾,柳丝飘摇燕归来 ,更是增填了几分别样的韵味……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朦雨亦奇。若把西湖比西子,浓妆艳抹总相宜。”
叶子的图美如画,拍摄漂亮,后期更是了得。欣赏学习。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大家斧正!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好后期,美! 欣赏漂亮美景漂亮拍摄。 好意境,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