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
发表于 2014-10-6 20:57:43
飘逸 发表于 2014-4-3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逆光必须补光,把光圈收到2.2会更好,2张片子是虚的
可不可以:不补光,用提高ISO的方式来处理呢?(求指点!:handshake)
李学余
发表于 2014-10-6 22:02:29
美丽:victory::victory:
飘逸
发表于 2014-10-7 10:05:51
王进
发表于 2014-10-7 10:31:17
飘逸 发表于 2014-10-7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高ISO是没用的,快门慢点,光圈大点可以,可眼部没光
哦,知道了,谢谢你的指导!
这张用了补光的,是这样吗?
张凤山
发表于 2014-10-7 12:57:38
欣赏学习
飘逸
发表于 2014-10-8 08:12:06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0-20 09:47:59
欣赏支持加分
hhl
发表于 2014-10-20 13:50:27
精美作品。欣赏、加分。
在路上的刀客
发表于 2014-10-21 21:20:36
拍的不错,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