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10-2-23 16:49:50

不错欣赏

立立 发表于 2010-2-24 09:20:39

记录精彩,精彩记录。

九龙居士 发表于 2010-2-24 09:42:03

不错的纪实,要是有文字说明岂不更好哦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10-2-24 10:16:47

记录精彩,精彩记录,欣赏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2-24 22:51:43

哈哈.本人也上镜啦.不错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2-24 23:17:32

好拍,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去了一趟商丘火神台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