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客 发表于 2014-3-30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很简单的,调整一下欠曝或过曝,(最好不要过曝,过曝了不好调整。)看一下白平衡,拉下曲线,找到自 ...
谢谢老师指点。
好一组春光图,漂亮,欣赏了。
漂亮美拍!欣赏支持
诗情画意,春满胜溪。
好拍摄,漂亮,欣赏。
春意浓浓,欣赏美图!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可惜没分了。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学习,欣赏,加分友持好友!